新闻 |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171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7:25

1022日上午十一点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教育政策咨询。紧密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服务师生我创优的实践活动。


本次党支部活动分设两个咨询点: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东侧和南区学生餐厅门口。持续两个小时左右的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党员同志们也都热情的为师生做好解答。此次活动党支部支委还特别印制了研究生教育政策咨询折页,折页内容包含研究生院的主要职能、研究生院各部门的职能及联系方式,方便大家及时准确的了解相关信息。除折页材料外,党支部还准备了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宣传册,发放给有需要的师生。



    研究生院始终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观念,不断提升研究生院效能和服务师生质量,带动全校学生坚持为国成才、为国奋斗。坚持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