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4140 发布时间:2015-03-04 09:18:3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校历安排,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应于3月6日注册,9日正式上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通知所有在册研究生(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的名单为准)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到院系注册。

2、研究生不得委托他人注册。确实由于在外地进行课题研究等客观原因无法到校注册的研究生,应提出书面(纸质、传真、电子邮件形式)请假,详细说明事由,经导师和单位分管领导批准后可暂缓注册。

3、申请暂缓注册的研究生到校后,填写《补注册申请表》,由导师和单位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补办注册手续。

4、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6日至9日。请各培养单位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打印《复旦大学研究生注册人数统计报表》(对于未按时注册的研究生要填写“未注册原因”;其中申请暂缓注册的研究生,应附请假材料),3月9日下班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5、各培养单位应加强研究生注册和相关学籍事务管理,教育引导研究生树立严谨求实的良好学风。研究生院2015年起将把研究生按时注册率作为培养单位绩效评估的指标。

6、非上海生源的非定向或自筹经费研究生,如需购买往返火车票,但尚未在学生证中写入磁卡信息的,开学后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在学籍信息管理模块中的“基本信息学生维护”页面填写“终点站”信息并保存,一周后持学生证到研究生院服务中心(119室)办理。

联系人:张晓 金鑫65642678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1月28日

附:复旦大学研究生补注册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