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

浏览次数:5501 发布时间:2019-12-19 16:52:45

为了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动员工作,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CSC)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的选派要求和校内选拔程序,研究生院于20191218日在光华楼东辅楼102袁天凡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CSC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全校30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陆德梅主任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帆教授到会致辞,高帆副院长结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重点工作方向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进展,勉励参会研究生要有“国家意识、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鼓励研究生在2020年申报审核派遣中积极申报公派留学项目、留学时要积极融入所在高校研究范围、回校后要认真总结留学的收获和感悟。

宣讲会上,研究生院培养办三位老师介绍了2020CSC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的类型、申请条件、主要政策变化,以及校内选派工作流程及各环节的申请事项安排,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留学目的、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生涯规划,并就如何筛选高质量的留学机会提出建议。会后,培养办老师还与参与研究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各种问题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是研究生院组织的“2020CSC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系列宣讲会的第一场。后续,研究生院还将分阶段,就如何进行申请材料准备、行前培训等内容分别进行辅导培训。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