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申报第二十一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的通知

浏览次数:642 发布时间:2015-03-31 16:02:24

研通字[2015]7

各位同学:

第二十一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的评选、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的通知》(附件1,另见“上海发明网”http://www.sfm.org.cn)的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年度的选送工作。

二、申报范围与条件

凡是在科学技术研究、开发及发明创造实践中完成的具有市场及商业化前景的优秀发明与创新科技成果,都属于申报范围。所有本校在读学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申报,重点推荐学生完成的发明与创新科技项目,鼓励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

已完成的发明与创新科技成果须具有:新颖性、先进性、实用性的特性。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送报的学生发明与创新科技成果项目进行选拔与初审,在此基础上,择优向上海发明协会推荐。

三、申报材料:

1.凡多人参加共同完成的科技成果,按完成者在项目中的贡献大小依次排序,以第一完成者为主要申报人。

2.《推荐表》(附件2)与相关附件材料纸质合订本,1。附件材料-包括能反映研究开发成果情况的技术报告、论文、验收文件、专利证书、专利申请书及说明书、检索查新报告、用户意见、附图、照片和创业计划书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由院系汇总送报到8号楼119房间。

3电子版存盘上交或直接发送至panxing@fudan.edu.cn。凡申报项目有创业意向,需同时填报《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表》附表(附件3),申请发明创新创业奖。

四、申报截止日期:6月5日

联系人:潘老师,65642670panxing@fudan.edu.cn

附件1: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的通知

附件2: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创杯”奖发明创新项目申报表(推荐表)

附件3: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创杯”奖发明创业项目申报表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