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新加坡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校内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2407 发布时间:2015-08-02 12:38:10


  

2016年新加坡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Global Young Scientists Summit @one-north 2016)将于2016117日至22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峰会的内容及报名要求等请见如下两个链接:

http://gyss2016.singreg.com/GYSS%20SG%20Challenge%202016%20(for%20Nominating%20Institutions).pdf

http://gyss2016.singreg.com/GYSS2016%20Participant%20Selection%20Criteria.pdf

请感兴趣的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在2015826日下午5点之前(逾期提交的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提交以下材料:

1)复旦大学研究生出国交流项目校内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CVhighlight your research interests, education background, awards and key publicationsCV must be in PDF and no larger than 2MB.

3)一封导师推荐信(英文)(须有导师签字)

纸质版材料交到研究生院119(材料装信封并注明转樊智强老师),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fanzq@fudan.edu.cn

会议费用将由会议主办方承担(A local hospitality package will be provided for participants in Singapore during the Summit),往返机票将由研究生院承担。

去年,我校有5位同学获得资助,参加了2015年新加坡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在会上见到了很多世界顶尖科学家,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收获颇丰。会议主办方也对我校这五位同学给出了很高的评价。2016年的会议我校可上报参加选拔的名额为5名。研究生院将于83117:00之前公布我校推荐给会议主办方的学生名单,会议主办方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选拔出优秀的同学参加此次峰会。



附件:复旦大学研究生出国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doc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201582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