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

浏览次数:694 发布时间:2015-08-24 16:03:06

长三角“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研究生论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

二、论坛时间

2015124-6日,会期3天。

三、论坛地点

皖南医学院(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四、参会费用

经论坛组委会确认的参会者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免食宿费、会务费和资料费。研究生院承担参会研究生的往返交通费用。

五、相关说明

本届论坛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sjyjs2015wy@163.comcsjyjs2015wy2@163.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长三角研究生论坛征文”。

投稿时需同时发送填写好的长三角“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投稿作者信息表(见通知内附件1)和长三角研究生论坛报名回执(见通知内附件2)。在发送《投稿作者信息表》和《报名回执》给上述两个邮箱时,请同时抄送至panxing@fudan.edu.cn一份。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长三角“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docx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