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访问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2486 发布时间:2011-03-28 14:54:25

 

2011324

 

 
    3月24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顾云深教授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该代表团由该校国际研究项目主任Ernie Jordan教授、高等学位研究室主任Nick Mansfield教授、文学院副院长Sherman Young副教授等五人组成。

    顾院长表示我院愿同麦考瑞大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优秀的学术人才。Ernie Jordan主任介绍了该校对国际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并表示欢迎我校优秀研究生和学者去该校学习和研究。双方探讨了在CSC项目、共同培养研究生、专业学位、师资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熊庆年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高等教育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新闻学院党委书记俞振伟教授介绍了新闻学院与悉尼大学等合作交流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与麦考瑞大学探讨开展在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等领域的合作交流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