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推迟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17570 发布时间:2020-01-27 22:07:03

全体研究生同学: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成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生命健康高于一切。根据党中央、教育部、上海市的部署要求,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现将与研究生延期开学有关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已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由学校视情况发展作出决定,将另行通知。

二、校历原定218日申请补考,1921日补考,现予以延后;办理复学手续的日期相应顺延至正式开学后第一周;新学期的学生选课时间拟相应延后;上半年学位论文的预审、提交送审及答辩截止时间拟相应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在学校确定具体开学时间和发出新通知之前,除留校学生外,其他学生务必不要在寒假期间提前返校。

四、取消一切非必要的人员聚集。在正式开学前,教学活动一律停止,不接受外校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在校研究生参加科研活动,必须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

五、学校关心关爱每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和学业进步。同学们务必增强健康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和聚会聚集。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在导师远程指导下学习和开展研究工作。

六、请同学们主动向辅导员、导师和院系报告个人情况,遇有特殊、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研究生服务中心每天9:00-16:00接受电话和邮件咨询。联系电话:021-6564267065643563。联系邮箱:fdgs@fudan.edu.cn

上述事项,适用于本校所有在册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内地)、港澳台地区研究生和留学生。

全体研究生同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研究生院

医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外国留学生工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127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