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 关于选拔2019-2020年度哈佛燕京学社南亚研究访问学人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浏览次数:1574 发布时间:2018-09-18 14:13:25

 

 各相关学院(系、所、中心):

哈佛燕京学社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亚洲地区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高等教育发展,尤其关注亚洲的文化研究。为推动中国的南亚研究,哈佛燕京学社与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合作,面向复旦的青年学者,特别设立“南亚研究访问学人项目”(South Asian Studies Fellowship Program),入选者可在哈佛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研究。2019-2020年度的访问学人项目现已开放申请,现将校内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在职青年教师(须获得博士学位五年以内)可申请“访问学者项目”(Visiting Scholars Program)、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不包括以定向和委托培养身份在职攻读学位者)可申请“访问学生项目”(Visiting Fellows Program)。

2、申请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从事南亚研究,领域为人文社会科学。

  

二、校内选拔阶段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附件1

2、三封由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撰写的英语推荐信。

3、最新个人简历(英文)等

  

三、访问研究资助

哈佛燕京学社南亚研究项目将为访问学者和学人提供往返机票、10个月的生活津贴、医疗保险以及其他补助。

  

四、校内推选名额:访问学者项目1名,访问学生项目1名。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于20181020日(周六)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相关联系人电子信箱;邮件标题注明“哈佛燕京学社南亚研究项目”

  

申请人相关材料请报送至: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

联系人:钱宇 5566 4196   icscc@fudan.edu.cn

  

2、申请人应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经查实有弄虚作假情况者,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3、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和研究生院将于10月底组织评审并公布校内选拔结果。之后候选人由哈佛燕京学社统一评审,最终录取结果预计于20191月公布。

  

请相关院系帮助动员。

  

  

  

附件1: 2019-2020年度哈佛燕京学社中国印度研究访问学人项目申请表.doc

 

  

  

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

研究生院

20189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