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第11期

浏览次数:8817 发布时间:2008-05-19 09:43:17

 

1984年第11期、主题为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简报
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简报
    一九八四年十一月六日在本校大礼堂后台休息室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出席委员十四人, 列席四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谢希德主持会议。会议讨论决定了如下事项:
一、一致通过推荐授予杨振宁教授、李政道教授复旦大学名誉博士学位的建议,申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
二、初步讨论了《复旦大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讨论稿)。决定征求意见,修改后,再交下次会议正式讨论通过。有关答辩委员会组织办法,答辩经费等问题,目前先参照执行。
三、讨论了《一九八四年度授予硕士学位名单》。一致通过授予顾忆林等十三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历史系世界近现代史专业毕业研究生王毅捷,未获通过(投票结果:12票同意授予学位,未过全体委员25人的半数),但会议作出同意王毅捷一年内修改论文,重新答辩一次后,再申请学位的决定。
 
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一九八四年十一月六日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