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第12期

浏览次数:365 发布时间:2008-05-30 11:12:54

 

1985年第12期、主题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简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简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二月十一日下午在物理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出席委员十八人(因公缺席在会议前参加投票三人,出国四人)会议由谢希德主席主持,议决事项如下:
1)会议听取了学位办公室关于1984年度硕士学位审查情况的汇报和有关委员的补充说明后,通过授予硕士学位一百二十八人,因手续不全暂缓授予硕士学位五人。
2)认真讨论了十三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授予姜国英等十三位博士研究生理学博士学位。
    名单上报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并在校刊公布,3个月后无异议者正式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3)讨论通过了“复旦大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改稿)。责成学位办公室在文字上再作修润后印发各单位参照执行。
 
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一九八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