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第13期

浏览次数:291 发布时间:2008-05-30 11:16:17

 

1985年第13期、主题为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简报
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简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九月五日在工会2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出席委员十七人(因公缺席4人,出国1人,病假1人,因公缺席会前参加投票2人)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谢希德主持,决议如下事项。
1)会议听取学位办公室关于1984年度经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表决通过的授予硕士学位人员的情况汇报后,经审议,同意授予陈刚等185人硕士学位。
2)认真讨论了四名博士生的学位申请,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以十九票通过授予马美信文学博士,穆穆、葛明、陶柯励生理学博士。
3)为了保证授予学位质量,外单位研究生向我校申请学位时,必须进行考试,考试小组由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三人组成,考试科目二门:外语和专业的综合考试,考试通过后,才能组织论文答辩。
4)会议一致认为: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后,同意不授予学位的研究生,一般情况下,不得重新申请学位,如有特殊理由要重新复议者,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需先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后,才能进行复议,否则表决无效。
 
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一九八五年九月七日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