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第19期

浏览次数:197 发布时间:2008-07-07 14:27:30

 

1988年第19期、主题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简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简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一九八八年五月三日下午在物理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出席委员13人(因公缺席但在会议前参加投票6人,出国5人,因公缺席1人),会议由谢希德主席主持,决议事项如下:
1)会议听取了学位办公室关于1987年度博士学位审查情况的汇报,认真讨论了三十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授予申小龙等三十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各单上报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并在校刊公布,三个月后无异议者正式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2)会议讨论通过了按一级学科、专业设置组成第三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分委员成员名单提出意见,责成有关单位作适当修改。
    委员们一致通过第三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名单共二十五名。并讨论规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由校长担任,副主席由研究生院院长担任。名单上报主管部门批准后公布。
 
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一九八八年五月四日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