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确定的通知

浏览次数:8504 发布时间:2014-05-13 11:14:32

 

研通字【201424

经专家评审,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业已确定。请申请人使用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个人录取结果。该项目中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已确定,请见附件。

1、被录取人员的通知及材料将于近期由国家留学基金委邮寄至我校研究生院130室,到时请各录取人员自行前来领取。材料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被录取人员须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516日举办的行前培训视频会,复旦大学是分会场,具体时间地点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

3、因需与外方核对录取结果,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合作协议、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合作协议、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合作协议、与英国爱丁堡大学合作协议、与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合作协议、与英国剑桥大学合作协议、与英国牛津大学合作协议、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协议、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协议等9个中外合作协议的申请人录取结果将另行通知。

4、已经获得录取资格的同学可以准备办理签证工作,相关情况可到国家留学基金委主页(www.csc.edu.cn)和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了解,拿到相关材料之后再根据材料要求及复旦大学出国流程自行办理。

 

复旦大学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xls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4/5/13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