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语时间——德国留学文化日”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2378 发布时间:2014-05-13 11:10:10

 

为配合“2013/2014中德语言年项目的开展,DAAD(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将于今年51710:0020:00在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办德语时间----德国留学文化日活动。活动上,DAAD、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和德国各大高校将分别进行专题报告,介绍德国留学及科研信息。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校友访谈环节,留学归国校友将为在场中国学生介绍留德亲身经历。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可登陆活动官网,了解与会机构和高校名单以及具体活动流程信息:http://www.daad.org.cn/zh/germanistik-und-deutsche-sprache-in-china/deutsch-chinesisches-sprachenjahr-20132014/deutschland-tage,或者点击查看附件中的宣传页。

活动过程中,将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负责中国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任老师于15:30-16:00进行以在德国读博及奖学金为主题的报告,介绍赴德国攻读博士的概况和申请流程,鼓励学生们通过申请DAAD的奖学金或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择德国作为继续深造的目的地。感兴趣的师生可利用这次机会获取赴德国读博及科研德第一手权威信息。

 

附件:2014德国留学文化日上海站宣传页.pdf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