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了解新学期经济困难研究生状况的通知

浏览次数:264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新学期经济困难研究生有关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新学期即将开始,新生已经陆续报到入学,老生也即将注册入学,请各院系接到本通知后,详细了解经济困难研究生的状况,有需要资助的请即时报到研工部,并做好经济困难研究生的抚慰工作。

一、拍摸2011级经济困难研究生新生的经济状况

829日开始2011级研究生新生已经陆续报到入学,请各院系即时了解新生的经济状况,特别关注需要帮助的新生,如需帮助请尽快报到研工部。上报方式:请学生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意外/突发事件困难补助申请表》,经院系确认签字盖章后,交研工部审核,研工部将视实际和具体情况给与资助。【《复旦大学研究生意外/突发事件困难补助申请表》从http://www.gs.fudan.edu.cn/下载专区/学生奖助下载】

二、关注假期遭遇变故需要帮助的老生

请各院系及时关心开学前后家庭出现变故、家庭遭受严重灾害、与学生本人有密切经济关系的家庭成员病重或病故的老生,如需帮助请尽快申请意外困难补助,申请方式如第一条。

三、关心未获学业奖学金的经济困难研究生

请各院系关心新学期未获学业奖学金的经济困难研究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

状态(包括2011级新生),研工部将于近期启动未获学业奖学金的经济困难研究生的专项困补工作。届时详见通知。

四、关于研究生经济困难生资格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

今年的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依然采取网上申请,经院系和校两级认定的经济困难研究生方有资格提出申请。系统开放时间:92日。具体操作方式届时详见通知。

    五、联系人:夏学花  6564399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1829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