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关于做好近期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受灾情况排摸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254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做好近期家庭受灾经济困难研究生排摸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医院):

今年以来,我国气候异常,极端天气事件频繁,多灾并发,点多面广,部分地区重复、连年受灾,局部地区雨情、汛情、旱情超过历史纪录,灾情明显重于去年和常年同期。特别是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和云南贡山泥石流,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研工部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现启动我校近期家庭受灾经济困难研究生受灾情况排摸工作,请各院系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在广大研究生中开展排摸工作,及时上报。

一、在所有研究生中进行排摸,特别关注今年新入学的新生,对未能按时报到的新生要充分了解情况,确保不因家庭受灾导致经济困难而辍学

二、请各院系根据排摸情况填写《近期家庭受灾经济困难研究生受灾情况统计表》,于97(周二)下班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fdygb@fudan.edu.cn,主题:近期家庭受灾经济困难研究生统计表。

注:请院系要求学生将受灾情况和本人目前的经济困难说明尽量填写的详细,研工部不再另安排学生填写资助表格。

三、宣传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关资助政策,了解本院系国家助学贷款的需求情况,研工部近期将另发2010年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通知。

四、各院系在做好排摸工作的同时,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研工部近期将另发通知开展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电子档案的建立工作。

五、联系人:夏学花    65643994

 

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092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