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9年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51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开展2009年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医院):

近期气温骤降,今年冬天提前来临,为关心并有效解决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冬季生活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寒冬,现启动今冬“送温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费下拨:

1、请各单位接到加款通知后尽快去财务处加款。

2、经费下拨原则:

人数为各院系贫困生库人数的40%左右;以人均200元标准下拨。

二、发放要求:

1、享受冬季“送温暖”资助的学生为本院系非定向研究生(自筹经费、委托培养、定向培养学生不在此资助范围)。希望院系资助贫困生库中的学生,特别是未获其他各项困补资助的学生。

2、请各单位视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补助,具体补助金额由院系自主分配(以50元的倍数);也可以以实物形式补助。

3、以补助金额形式资助的,请院系于1215将获补学生名单和金额报送财务处,并将报财务处的资助名单复印一份交至研工部307室。

4、以实物形式资助的,请院系自制学生签收单,并将签收单复印一份于1215交至研工部307室。

5、希望院系老师最好能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中间切实了解和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急同学所需使补助即时到位。同时通过此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困难生电子档案。

 

联系人:夏学花   联系电话:6564399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91118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