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关于千金助学金和百盛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776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千金助学金”和“百盛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医院、平台):

现启动本学期“复旦大学千金助学金”和“复旦大学百盛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请院系根据要求,组织学生申报并予审核。

评定范围:在5.12地震灾害中受灾严重的研究生。“千金助学金”不受年级限制;“百盛助学金”只在08级新生中进行评定。性别与专业不限。

资助名额和金额:千金助学金共资助5人,每人5000元;百盛助学金共资助4人,每人4000元。

评定要求:各院系来自灾区且受灾严重的研究生自由申请,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专向助学金申请表》,并附身份证复印件(资助方要求);新生申请助学金时请提交《经济状况调查表》。

截止日期:请于916(周二)前提交研工部,逾期不再接收,研工部于918将评定结果提交相关部门。

联系人:夏学花;电话: 6564399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911

 

“复旦大学千金助学金”由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自20062015年每年向复旦大学捐助人民币2.5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女性研究生。2008年因我国发生特大地震灾害,故千金助学金将本年度的资助对象改为“来自地震灾区的经济困难学生”。

“复旦大学百盛助学金”由百盛集团公司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设立,用于资助在地震灾害中受灾比较严重(指在灾害中有直系亲属伤亡,家庭资产损失严重等情况)的2008级研究生。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