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1月毕业研究生拍照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2485 发布时间:2013-10-23 15:08:07

研培养[2013]62号

各院系:

        我校2014年1月研究生毕业在即,此次拍照的对象为双证学历及专业学位单证(包括同等学力人员在职申请学位)研究生,现将有关毕业生拍照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数码相片拍摄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

        1邯郸校区、张江校区、江湾校区: 10月27日 (星期日)一天

              时间:上午8:3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

              地点: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8号楼研究生院一楼第5会议室。

        2. 枫林校区:10月28日(星期一)半天

             时间: 上午8:30——11:30 。

             地点: 枫林校区治道楼和汉堂。

        注:希望各位老师告知这次拍照的毕业生,尽量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拍照,这照片不光是贴在毕业证、学位证书上,还要上传到教育部的学信网上,这将直接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用人单位对其身份的验证。邯郸校区、枫林校区、江湾校区和张江校区的2014年1月毕业研究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到上述地点拍摄。

        二各院系应将上述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务必通知到每位2014年1月毕业的研究生,并告知他们注意以下三点:

        (1)每位毕业生须带好25元钱在拍照时交给工作人员,并带好第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一卡通)。毕业生按到达先后顺序排队拍照。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拍照的学生,请于2013年12月2日前到虹口区虬江支路181号21楼2108室补拍。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 9:00—16:30(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交通:换乘地铁3,4号线,至宝山路站下,1号口出站,走10分钟。虹口大厦。(靠近四川北路)。电话:021-56315305

        (2)告知毕业生认真核对毕业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必须做到准确无误。延迟毕业并且已在指定地点拍过照的学生,此次不必重拍硕博连读的毕业生拍照时一定要校对或提供您博士的学号。不毕业的学生不必拍照。

        (3)本通知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上可以查询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网址:http://www.gs.fudan.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0一三年十月十七日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