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研究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

浏览次数:1499 发布时间:2019-01-14 08:31:02

201911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楚永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对2018年年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和落实。结合研究生院实际,支部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相关活动开展的程序和要求,在院内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谈心、对照自查、自评和互评等环节基础上,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在支部大会上,支委会报告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接受评议,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复旦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教职工)测评参考指标》相关要求,填写了《复旦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评议)测评表》,全面、慎重地对支部全体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

随后,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及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由5人组成,常务副院长吴宏翔担任支部书记。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工作会议。经支委会讨论,明确了支委会内部分工、制定了支委会2019年工作规划。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