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研究生院组织举办复旦大学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行前培训会

浏览次数:4806 发布时间:2019-06-10 13:40:17

201965日晚,研究生院在光华楼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举办复旦大学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行前培训会,全校近140名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学校各类公派留学项目资助的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翔向到会研究生介绍了2019年我校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的总体情况,勉励同学们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不忘初心、专注学业,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派遣任务,利用国际交流访学的宝贵机会,学人之长、避己之短,拓展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争取早日学成归来、报效国家。

会上,保卫处以“海外自我保护”为主题,用数字和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人身财产安全的注意事项;外事处出国出境服务中心、研究生院培养办分别就研究生因公出国/境报批、学籍变动及派遣期间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说明,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具体问题。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