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1581 发布时间:2017-04-26 10:09:12

各相关院系: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决定联合主办“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现将我校研究生报名参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及外国留学研究生均可参赛。

二、参赛形式: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每支参赛队可有12名指导老师、1名队长和14名队员组成。

三、比赛时间:20177月为初赛阶段,8月为决赛阶段。

请各院系积极动员,组织有意报名参赛的研究生按照附件12的相关要求组队参赛,在2017613日(星期二)之前登录竞赛官方网站www.gedc.net.cn进行注册报名。

研究生院将对报名参赛研究生的参赛资格予以审核,为通过资格审核的参赛队统一缴纳报名费(每队500元人民币);对进入初赛和决赛的同学,将按照学校相关财务标准,适当资助与会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等;同时对获奖同学实施配套奖励政策。会议结束后,与会者须提交会议总结,凭发票申请报销。

联系人:樊智强

电话6564 3613

邮箱fanzq@fudan.edu.cn

办公地点: 邯郸校区8号楼研究生院培养办125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2017425


附件1:关于举办“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附件2: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说明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