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我校顺利组织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浏览次数:2673 发布时间:2018-03-12 13:43:42

初春时节,我校迎来了参加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地学子,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达6500多名考生,报考人数较往年稳中有升,其中4600多名考生参加了于31011日在邯郸校区举行的统一考试。此次邯郸校区共设考场85个,分设于第二、三、四教学楼和光华楼西辅楼,共安排监考、巡考人员近400名。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公平、公正,防范作弊现象,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参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启用了标准化考场5大系统(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指挥系统、身份识别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综合业务系统)。研究生院严格落实考务准备工作,着力加强过程管理,规范考务人员遴选办法,合理编排考场,精心组织考务培训及准备考务材料,保障各考务环节的安全保密性。学校监察处、保卫处、总务处、信息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当天试卷运送安全、校园与考场周边信息安全、水电设施运转正常,同时做好考生就近用餐等服务工作。

  

金力副校长、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考场和考试指挥中心巡视,认真检查考生状况和考场秩序。在各部门协作支持和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博士生招生考试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