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市教育考试院刘玉祥书记检查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浏览次数:2042 发布时间:2018-03-31 11:20:20

329日上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玉祥、高招办副主任宋蕾一行到我校检查2018年硕博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研究生院副院长楚永全、招生办公室主任姚玉河等向刘玉祥书记汇报了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当前进度。2018年,我校研究生报考人数较上年又有明显增长,招生计划也有所增加,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生4230人、非全日制硕士生2070人、全日制博士生1943人。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和上海市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宁缺毋滥”原则,坚持重大事项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决策,加强复试管理,对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目前,全校硕士生招生复试工作已基本结束,博士生招生复试即将全面展开,总体平稳顺利。

刘玉祥书记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肯定,并与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就研究生招生方式改革、考试组织工作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撰稿:杜磊)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