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我校考点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浏览次数:18577 发布时间:2019-12-23 18:07:43

1221-22日,复旦大学考点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工作。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校的考生人数近2.7万人,其中选择我校考点参加初试的考生有8300多人,学校启用邯郸校区、江湾校区以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共9栋教学楼,近200间教室,考务工作与往年相比更加繁重。

为切实保证本次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并使全体考生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采取了多方面措施。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组,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监察处、总务处、保卫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基本建设处、江湾管委会、附属中学等多个部门协同参与,分工负责。加强人员配备和培训,选聘监考员、流动监考员近700人,按照不同岗位先后开展了4轮个性化培训,考务人员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总务、保卫部门分别动员大量工作人员投入保障,对考场和相关设施进行了精心维护调试。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在附属中学考场教学楼前设置临时帐篷供考生及家长避雨,在各个校区都就近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午餐及中午休息备考环境,并配备充足的急救医护人员与设备。考试期间,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在校坐镇指挥,纪检监察部门也派出监察干部对考务组织工作进行监察,及时发现薄弱点,予以改进。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