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研究生院深入学生生活园区开展现场咨询

浏览次数:963 发布时间:2018-05-31 08:52:17

530日上午10点半到中午12点半,研究生院党员骨干深入学生,在北苑学生生活园区食堂门口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就招生、学籍管理、课程教学、国际交流、学位申请和授予等研究生教育全过程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由院党支部牵头组织,是落实校党委“向钟扬同志学习”号召,“争做钟扬式好党员”的系列活动之一。党支部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横幅发布信息,参加现场咨询的党员也做了充分准备。



  

咨询活动不仅吸引了不少本校研究生,还有一些准备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外校学生专程到现场请教。为了放大活动效应,党员们不仅现场答疑,而且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其中的常见问题和解答经过整理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以“答疑”形式予以公布,方便更多同学了解。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