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研究生院组织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信息系统用户(院系秘书组)培训会

浏览次数:1757 发布时间:2018-06-04 16:28:13


2018531日上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信息系统用户(院系秘书组)培训会在光华楼举行,来自6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9名院系研究生秘书和教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研究生院会同信息办共同组织开展。会上,研究生院吴宏翔副院长从国家和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大背景出发,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升级的背景和目标,强调了信息系统建设对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勉励到会人员努力成为更专业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



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陆德梅老师在培训会上介绍了学籍管理模块的升级工作进展情况、升级前后的主要功能变化等。信息办胡艳秋老师介绍了升级后学籍管理模块的主要功能,并演示了操作要点。培训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答疑互动,研究生院、信息办共同回答了院系研究生秘书和教务员关心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是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第一个模块完成升级后的首场培训。在整个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升级过程中,研究生院将会同信息办按照完成一个模块的升级,组织一次院系研究生秘书/教务员培训的方式,积极、稳步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升级工作,使升级后的管理信息系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改善用户体验,提高工作效率。

  

(研究生院培养办供稿)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