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报名选课通知

浏览次数:3664 发布时间:2015-04-01 15:26:55

为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自2012年始,复旦大学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多名国际学生来到上海,融入复旦。2015年将继续推出为期四周(75-81日)的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并将为本校学生预留名额,营造多文化多视角的教学氛围,为中外学生构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2015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以英文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历史文化、社会政治、经济管理和全球化议题研究。此次暑期国际课程项目既有本校优秀的英文授课师资担当,还邀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该项目对本校学生不另行收费,所获学分可认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或任意选修课程的学分。完成修读的学生可获得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修读证书,成绩优异的还可获得学校优先推荐参加境外暑期项目的资格(需满足境外相关高校的申请资格)。

热忱欢迎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2015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相信这将带来独特的学术体验,丰富您的生活阅历!鉴于预留名额有限,每位研究生同学限选一门,请于2015420日前用学号邮箱发送邮件到:fdgs@fudan.edu.cn进行选课,请注明选课代码和课程名称。选课将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实行,同学们可按序填报三个课程志愿,研究生院将根据课程名额最终予以确定。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不受理退课。

暑期国际课程项目相关介绍及具体排课信息详见附件。

2015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项目课程介绍册.pdf

2015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项目课程排课表.pdf

咨询电话:55664286 (先老师); 65643195 (潘老师)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2015331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