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论文写作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1429 发布时间:2015-04-09 14:32:28

各位同学: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选拔优秀学生免费参加由自然出版集团主办的Nature Masterclass,现面向我校在读研究生组织开展科技论文写作竞赛。现将本次竞赛的相关信息通知如下,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1)我校在读理、工、医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应用科学和临床医学等学科领域优先);(2)“高阶科技论文写作方法”FIST课程已选课的学生(必选,作为课程考试)。

二、竞赛时间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18:00-19:30。

三、竞赛地点

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201教室

四、竞赛内容

    1.给定一段英文科技论文(不超过1页),纠正其中的错误;

    2.给定5-7页的素材,在规定时间内整理出一篇中文摘要。

五、竞赛奖励

选拔5名优秀者,免费参加Nature Masterclass。

六、报名方式

FIST课程已选课学生外,自愿报名。请于2015414日(星期二)1700前提交报名信息至以下邮箱:gs_prof@fudan.edu.cn

请按附件格式提交报名信息。

  

研究生服务中心论文写作分中心

201548

  

  附件1:Nature Masterclass宣传页.pdf

  附件2:竞赛报名信息表.xlsx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