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研究生院举办2018年复旦大学研究生公派项目行前培训会

浏览次数:5380 发布时间:2018-06-20 13:48:32

2018615日,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2018年复旦大学研究生公派项目行前培训会。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翔博士在培训会上勉励各位同学在公派留学期间肩负使命,积极拓展学术视野,了解学科前沿,丰富学习经历,早日学成回国。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陆德梅介绍了公派留学的各项派遣手续及派遣期间特殊事项的申请办理程序。



受研究生院邀请,学校出国出境服务中心主任刘敏华、保卫处内保办副主任潘亮在培训会上分别作了“公派项目出国出境主要手续及注意事项”、“海外交流期间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介绍。会后,刘敏华、潘亮、陆德梅等同志共同参加了互动环节,就同学们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复。



本次培训会是面向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受资助学生的第三场培训会。在此之前,部分学生已参加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视频培训会,或者已参加过教育部出国人员上海集训部举办的“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通过三场培训,同学们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国家、学校的政策和要求,为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