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 | 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

浏览次数:6682 发布时间:2021-09-26 16:52:42

  

各位同学: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将于1113-14日举办。我校为本次活动承办院校。活动期间,学生可与国外导师在线进行一对一面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项目宣讲及国外高校留学咨询、招生信息等将以录播形式供在线观看。

现将学生一对一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1017日前:学生需登陆IGSF网站(https://igsf.csc.edu.cn/)进行注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补充材料。为保证面试质量,建议学生提前上传成绩单、外语考试成绩证明、留学计划等相关材料。

2. 916-1024日:IGSF网站一对一面试系统开放,学生可与外方代表进行面试预约。有意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务必在1024日前通过网站系统完成预约匹配。

3. 活动当天:一经预约成功,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应于活动当天提前上线等待,错过时间将不再重新安排。等待期间调试好音视频设备,确保面试全过程打开摄像头,注意着装、语言等符合国际礼仪。一对一交流较为正式,部分院校将此视为预录取的途径,需认真准备。

  

有关本届说明会视频软件具体操作指南等将于后期另行通知,或关注IGSF网站消息。

  

附件:

附件1:2021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活动说明及日程.pdf

附件2:2021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