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公布,复旦参评专业学位授权点均获评A类

浏览次数:3351 发布时间:2018-07-29 11:06:19

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于2018726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正式公布,我校参评的5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均获评A类,A类授权点数量位列参评高校第二。

受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于20164月启动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此次评估工作在8个专业学位类别开展,历经信息采集、信息核查与公示、问卷调查、主观评价、权重确定、结果产生、结果发布等环节,于近期顺利完成。

根据2016年《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由研究生院牵头组织,相关院系配合实施,共有5个专业学位参加了此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其中工商管理获评A+,临床医学和公共管理获评A,法律和会计获评A−。评估结果显示我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高,获得了社会的认可。我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逐步形成具有复旦特色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