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应用材料研究与发展基金”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浏览次数:677 发布时间:2009-05-17 09:00:32

各相关院系:

现将2009年度“上海-应用材料研究与发展基金” 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有意申报的同学早作准备:

一、申请对象:

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信息与通讯工程等学科领域中,从事集成电路和太阳能电池相关方面研究,并取得较突出的成果的在沪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方式:

申请者自己登陆http://www.stcsm.gov.cn(上海科技网),下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完整后经导师签章推荐后交院系汇总(一式四份),于621日前以院系为单位统一送交研工部310办公室。再由研工部寄送上海-应用材料研究与发展基金行政办公室。

基金行政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组织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答辩。

三、名额及奖额

本年度全市共资助40名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不少于获奖学生总数的25%,资助额度为每人5000元人民币。

 

联系人:倪懿、许丽红    电话: 6564217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学工办)

2009-05-18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