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IBM中国优秀学生自强奖学金”遴选通知

浏览次数:1204 发布时间:2009-06-10 18:32:55

  

各院系:
   现将“2009年IBM中国优秀学生自强奖学金”遴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规定做好有关人选推荐工作。
一、      奖励对象和专业:从事计算机、电信、财经、英语专业的在校残疾研究生。
二、      奖励金额:人民币8000元/人。
三、      推荐名额:全校最多可推荐两名候选人。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      残疾学生(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发的残疾证)
3.      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优秀。
4.      同等条件下,即将在2010年毕业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申请材料:
1.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填写“IBM中国优秀学生自强奖学金”申请表(从http://www.csc.edu.cn网页“新闻中心”栏中直接下载使用);加盖院系印章的在校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复印件;课题研究报告。(一式两份)
五、操作流程:学生个人申报,院系初审,研工部择优推确定候选人,并将其申报材料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六、 截止日期:请各院系于6月25日前将候选人材料(一式两份)上交研究生院8号楼310室。
联系人:许丽红
联系电话:65642175
                                                             研究生工作部
2009-06-09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