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IBM中国优秀学生巾帼奖学金”遴选通知

浏览次数:2270 发布时间:2009-06-10 18:40:46

 

各院系:
   现将“2009年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IBM中国优秀学生巾帼奖学金”遴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规定做好有关人选推荐工作。
一、推荐对象:
1、“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从事计算机或软件相关专业的在校研究生。
2、“巾帼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从事IT相关计算机、电信或电子工程专业的在校女研究生。
二、奖励金额:人民币8000元/人。
 
三、推荐名额:
1、“优秀学生奖学金” 全校1-2名。
2、“巾帼奖学金” 全校1名。
四、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计算机专业学习成绩优秀,曾参加IBM产品技术培训并以获得IBM专业认证证书或IBM专业课程结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3)研究生承担了与IBM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客体研究的优先考虑。
4)积极参加IBM组织的技术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等条件下,曾参加过IBM“天才孵化计划”活动的学生优先考虑,积极参加IBM实习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学生优先考虑。
5)同等条件下,即将在2010年毕业的学生优先考虑。
五、申请材料:
有意申报者填写2009年“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或“IBM中国优秀学生巾帼奖学金”申请表(从http://www.csc.edu.cn网页“新闻中心”栏中直接下载使用);加盖院系印章的在校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必须包括计算机专业)复印件;课题研究报告。(一式两份)
六、操作流程:个人申请,院系初审,研工部择优推荐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材料提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七、截止日期:请各院系625日前将候选人材料(一式两份)上交研究生院8号楼310室。
联系人:许丽红 (65642175)

                                                           研究生工作部   

                                                             2009-06-09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