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度复旦大学研究生“百人会英才奖”申请的通知

浏览次数:1108 发布时间:2009-11-19 14:18:03

 

各院系、所、医院:
现接“百人会”通知,2009-2010年度百人会英才奖申请已正式开始。
设奖宗旨:
旨在与国内高校合作,帮助培育杰出人才,使他们成为未来的社会领袖。
参选标准:
具有领导能力和潜质、品学兼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
申请对象:
(1)曾获得复旦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的在校研究生;
(2)担任过党、团组织主要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职务;或作为主要责任者组织、主持过大型的活动;或在科研团队中的组织协调中发挥主要作用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或符合参选标准的具有领导潜质和能力者等。
提交材料:
(1)、复旦大学研究生“百人会英才奖”申请表;
(2)、百人会英才奖申请表;
(3)、本科及研究生学习成绩单(用英文填写)。
《百人会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人基本情况"一栏,请按要求用中英文填写;
2)"学业信息"一栏,请按要求用中英文填写。
3)"申请英才奖的相关材料"一栏,请用英文填写。"获奖励情况"一项,请填写曾获得的奖励和表彰(但最多不超过5个);"志愿服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经历"一项,请列出曾参加的志愿服务或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
4)"大学推荐意见"一栏,请用英文填写。由申请人的导师或研工组长就申请人学术、公益及领导能力方面的表现填写推荐理由。撰写人需签字,并提供职位及联系信息。
5)"推荐人意见"一栏,请用英文填写。由熟悉申请人的其他人就申请人的领导能力(学术能力除外)、在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中的表现填写推荐理由。撰写人需签字,并提供现服务单位、组织名称,职位及联系信息。     
请各院系推荐1~2名候选人,并请于123日(星期四)前将书面申请材料(请同时提供电子版“百人会英才奖”申请表至:fdygb@fudan.edu.cn文件名称格式为“大学+姓名+材料名称”,例如“University_ZhangNan_ApplicationForm”, “University_ZhangNan_SchoolReport”送交研工部310室。研工部将组织有关专家评阅,并推荐1~5名研究生给“百人会”。最终将有2名同学获奖。
联系人:倪懿,许丽红;联系电话:6564217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9-11-18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