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复旦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浏览次数:858 发布时间:2010-01-11 15:03:00

 

2010年1月6日下午, 2008-2009学年复旦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会在光华楼东辅楼101室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立民、陶氏化学大中华地区业务发展总监陈林、相关院系领导及职能部处领导出席,27名陶氏化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会。
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罗英华主持。在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玫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后,领导与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化学系杨黎春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勇攀科学高峰,尽自己所学为人类更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决心。陈林先生代表陶氏公司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介绍了该公司的理念和一些项目,对同学提出希望。为表达谢意,获奖学生向设奖单位代表赠送了学生自己设计的“树形”贺卡,卡片后有学生手绘的相辉堂素描以及获奖学生的签名。拥有众多复旦校友的陶氏公司表示将这份特别的礼物好好收藏在陶氏化学中心。
仪式最后,党委副书记陈立民教授讲话,他向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鼓励获奖同学将今天收获的荣誉作为明天新征途的起点,不断地激励自我,发现自我,超越自我,有抱负,敢担当,全面发展,用知识和才干回报社会的厚爱。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林先生和陶氏公司的复旦校友们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的提问作了耐心回答。
 
陶氏化学公司是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全球企业,自2005年起在我校设立陶氏化学奖学金,至今累计有165名优秀的学生(82名本科生、83名研究生)获得这项荣誉。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