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1459 发布时间:2014-03-24 08:54:17

2014年2月26日,研究生院召开了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工作交流会,研究生院院长钟扬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院系的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的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刚主持。

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一种重要补充形式,有利于多渠道促进我国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有利于我校积极对接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在服务需求、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同时,要严把质量,形成研究生院、院系及导师三方密切配合机制,保证此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展开。

会上,新闻学院童兵教授、管理学院胡建绩教授和化学系周锡庚教授等导师代表咨询了关于入学条件、名额和年龄限制等具体问题,大家都表示此项工作既有重要意义,又有其特殊性,需要格外投入关心,创新培养模式,以更好、更多地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