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CSC选拔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浏览次数:3550 发布时间:2014-01-17 17:16:48

各院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匈牙利人力资源部2013-2015年教育合作执行协议》,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如需了解匈牙利政府奖学金详情,亦可登录匈牙利政府奖学金管理机构官方网站www.scholarship.hu查询。

选派类别包括: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访问学者、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硕连读)和博士研究生。

请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打开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项目检索”--匈牙利:“匈牙利互换奖学金”专栏查阅项目详细信息。请确定申报的同学于218-220日上班时间将《复旦大学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申报表》(附件1)和《出国留学申请院系推荐意见表》(附件2)填好后提交到邯郸校区研究生院130室。

 

在此也提醒各位正在准备申请公派出国留学的同学,可以充分利用国家留学网的“项目检索”里面给大家提供的诸多项目,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申报。如“项目检索”里没有合适的项目,则尽快自行联系外方院校和导师,拿到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

 

    特此通知。

 

 

附件1:复旦大学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申报表.doc

附件2:出国留学申请院系推荐意见表.doc

 

联系人:潘晓蕾

联系电话:65643195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4117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