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冯烜旻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doc

浏览次数:1765 发布时间:2013-05-05 22:21:57

关于冯烜旻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2-2013学年)

               院系(所、中心):

现启动冯烜旻助学金的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项助学金简介

复旦大学冯烜旻助学金是我校优秀学子冯烜旻同学的父母依照其遗愿,在复旦大学设立的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学业。

本年度本助学金的名额设置为:

等级

资助人数(人)

资助金额(元/人)

院系要求

一等

4

5000

哲学学院和国务学院

二等

14

2000

哲学学院和国务学院

四等

86

500

除以上两个院系外的院系

注:三等19名在本科生中组织评审。

二、名额分配和申请资格

1、研工部根据目前各院系在库贫困生人数和捐赠方的要求,按比例将各项助学金的名额在院系中进行分配。

您所在院系的名额为:一等奖     名;二等奖     名;四等奖      名。

2提出申请的学生必须在经济困难生库中的经济困难硕士生。申请者若目前不在库中,请登陆“复旦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模块”申请经济困难生资格,同时提交《经济状况调查表》复印件,待院系和研工部两级审核通过后,方有资格申请。

四、材料提交

1、请申请学生提交《复旦大学研究生专项助学金申请表》(本表电子版随备忘下发,亦可至以下路径下载:http://www.gs.fudan.edu.cn/下载专区/学生奖助),须经院系审核盖章;

2、附上学期成绩单(从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打印,加盖院系教务章方有效),若成绩出现C(不含C)以下者不具有申请资格;

3、请院系于201343日(周三)前将学生申请纸版材料交至研究生院8号楼307室,联系人:夏学花,65643994

★请名额超过1名的院系提交电子汇总表至:fdygb@fudan.edu.cn,主题:冯烜旻助学金。格式如下:

院系

学生姓名

学号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319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