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廖凯原助学金申报要求

浏览次数:1914 发布时间:2013-05-05 22:21:57

廖凯原助学金申报要求

 

一、资助对象成绩优秀但需经济资助的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及资助金额:总共资助16人,资助金额为1500元美元//年(资助给学生的具体金额以兑换当时的实际汇率结算为准)。

院系

名额分配

哲学学院

4

法学院

3

经济学院

3

其他院系

6

三、申报要求

1、填写《2009-2010学年复旦大学研究生专项助学金申请表》

2、品行良好,上学年未受到违纪违规处分;

3、学业优秀,上学年无不及格课程,老生申请请附上一学年的成绩单(由教务老师签章方有效),并提供的目前的科研情况,有文章发表或被录用优先考虑;

新生申请的,建议低等级学业奖学金或未获学业奖学金的学生申请,并附《经济状况调查表》原件或复印件。

    4、提出申请的学生必须在贫困生库中,如果申请者不在贫困生库中,请院系按照

《关于增补经济困难研究生进入贫困生库的说明》先增补,终审入库后方可申请。

5、提交不少于500字的个人申请书,综合评定个人的学业与科研、品行以及在校的经济生活状况。

四、评审流程:

1、哲学学院、法学院和经济学院按照指定名额接受本院学生的自由申报,院系组织初审,将初审结果和拟资助学生材料报研工部终审;

2、其他各院系组织经济困难学生自由申报,院系推荐并将推荐学生材料交至研工部,各院系推荐至多不超1名,由研工部组织评审。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