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工作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研通字〔2020〕25号)

浏览次数:2651 发布时间:2020-04-28 14:51:51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鉴于本学期学生无法整体返校,为保证相关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经研究,现决定对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补考(缓考)工作做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考安排

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的考核方式可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等调整为课程论文、课程报告、网上考核(网上口试、网上考试)等有效的考核方式。采取网上考核的,任课教师和开课单位应提前做好技术准备,确保过程平稳有序。网上考核安排于51617日,52324日两个周末进行,具体考试时间由开课单位排定后另行发布。采取其他考核方式的,补考应在524日前完成,补考成绩登录、相关资料归档应在65日前完成。各门课程的补考考核方式,由认可教师确定并报开课单位汇总备案(附件1)。

需补考的研究生,须于202056日前邮件提出补考申请(附件2),逾期不再受理。各开课单位应通过网络、邮件、电话等方式向研究生及时公布课程补考安排,避免已申请的研究生错过考试。

各门课程的补考申请,由开课单位负责受理。公共课程补考申请的联系邮箱如下:

开课单位

课程

联系邮箱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自然辩证法概论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luyi_@fudan.edu.cn

哲学学院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文科)

自然辩证法

taoxiangjun@fudan.edu.cn

大学英语

教学部

第一外国语课程(英语)

leichen@fudan.edu.cn

wjing@fudan.edu.cn(医学类)

体育教学部

体育选修课

fdtjb@fudan.edu.cn

外文学院

第二外国语课程(公共选修课)

baibing@fudan.edu.cn

  

请各开课单位于2020513日前,将本单位研究生课程补考安排汇总表(附件1)、各门课程补考名单(附件3)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二、缓考安排

各开课单位应及时将课程补考安排通知到准予缓考的研究生,避免已申请的研究生错过考试

因故缺考但未提出缓考申请的研究生,由各开课单位根据学生上课出勤、缺考事由等实际情况,作出是否允许其补交缓考申请的决定。同意缓考的,课程成绩如是记载;不同意缓考的,课程成绩按补考成绩记载。

三、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谭芸/詹梅65643993 gs_training@fudan.edu.cn

医学研究生院:陈兆君 54237024 yxxw@fudan.edu.cn

  

研究生院

医学研究生院

2020428

  

附件:1. 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安排汇总表.xlsx

            2. 复旦大学研究生补考申请表(疫情防控期间专用).doc

3. 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名单(样表).xlsx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