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社会科学多学科中欧博士生培养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选拔通知

浏览次数:1191 发布时间:2016-01-07 15:08:00



各相关院系: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哲学社会科学多学科中欧博士生培养项目现已开展2016年度的选派工作。该项目为我国与欧洲国家在文化、学术上的重要合作项目之一,由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和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以下该校简称“VUB”)共同合作。现将该项目在我校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

该项目为博士阶段项目,2016年的选派类别为联合培养、攻读学位。其中,联合培养的派出时间为12个月,攻读学位的派出时间为48个月。

2016年选派名额为3名。


    二、学科范围

我校政治、经济、新闻、文化、工商管理、法学、哲学、宗教、灾后重建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读的博士研究生可申请联合培养,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读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可申请攻读学位。


    三、申请资料要求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提交以下申请资料:

  1. 个人申请动机陈述

  2. 学习计划(须经国内导师签署意见)

  3. 中文或英文成绩单复印件

  4. 语言能力证明(托福或其他外语成绩证明)

  5. 个人简历

四、提交方式

请于2016113日(星期三)17:00前将上述申请资料提交至研究生院(邯郸校区8号楼210室),或提交至研究生服务中心(邯郸校区8号楼119室)代收。

研究生院、外事处将于2016114日(星期四)组织校内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并于2016115日(星期五)前向VUB提交候选人推荐名单。

VUB确定录取人选后,再通知候选人办理CSC申报手续。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陆德梅 |55664217 |dmlu@fudan.edu.cn

外事处:  许烨芳 |55664383 |xuyf@fudan.edu.cn




研究生院 外事处

201617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