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研究生院Brenda Brouwer院长来访我院

浏览次数:776 发布时间:2016-03-22 17:08:51


31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钟扬教授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研究生院院长Brenda Brouwer教授。



钟扬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特别是复旦大学夏季集中式授课(FIST课程)、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各类项目的情况,以及新设立的复旦大学研究生服务中心,特别是研究生论文写作服务分中心,为师生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Brenda Brouwer院长介绍了女王大学的国际化和培养研究生的各项举措等。双方还探讨了在CSC项目、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会谈后,Brenda Brouwer院长为我校经济学院、新闻学院和哲学学院等院系的多名研究生介绍了女王大学的各类研究生项目和奖学金政策。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2016322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