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首届全国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论坛参会研究生同学报到安排等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1352 发布时间:2019-09-11 16:06:25

复旦研字[2019]45号

各位研究生同学:

“首届全国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论坛”举办在即,现就参会研究生同学的报到及相关会务安排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根据上级部门最新指示和安排,会议报到时间由原定919日,改为920,原定的各项论坛日程也相应的延后一天。具体安排为:920日报到921-23日开会,924日离会(有课的同学可提前至23日下午4:00之后离会)。

二、报到地点

(一)外省市研究生同学报到安排。根据调整后的论坛方案,此次外地研究生同学的住宿地点由原定五角场华美达酒店,改为“爱久公寓”。具体报到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伟路300E幢大厅服务中心

各位外地研究生同学(以及本地需要住宿的研究生同学),可于92012:00-21:00,前往设置在以上地址的论坛会务组接待处,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并领取此次论坛的各项会议资料。

(二)上海市内研究生同学报到安排。各位本地研究生同学(不需要住宿的),可于9210730-0830到设置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相辉堂的论坛会务组接待人员处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此次论坛的各项会议资料。

本地同学原则不安排住宿,但考虑到部分同学路程较远(如闵行、松江等),因此在满足外地同学住宿需求的前提下,会务组将酌情考虑少数本市远途同学的住宿需求。请有住宿需求的同学,按“外省市研究生同学报到安排”报到,并在回执中注明住宿需求。

三、火车交通费报销手续

(一)来程票报销。各位研究生同学从出发地至上海的来程火车票费用,可在报到现场将纸质火车票交至会务组工作人员处,凭纸质火车票办理报销手续。

(二)返程火车票报销。从上海返回出发地的返程火车票费用,可在返回目的地后,以快递的方式,将纸质火车票邮寄至指定的会务组工作人员处,工作人员收到纸质火车票后,再凭票办理报销手续。同时,可将快递电子发票及付款截图以“姓名+学校+联系方式+快递电子发票”为标题发至邮箱:gs_hylt@fudan.edu.cn,用于办理快递费用报销。

(三)由于论坛改期导致的火车票退、改签费用报销。由于论坛改期,可能导致部分提前购买火车票同学需要进行退票或改签,由此产生的退票费或改签费,将由复旦大学研究生院予以全额报销。请各位有退改签费用的同学,至铁路售票窗口索要退、改签费发票,并与纸质火车票一起,按火车票报销流程一同办理报销手续。

四、日程安排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此次研究生论坛将与“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合并举办。论坛日程安排,相应调整如下(具体日程以报到现场领取的会议手册为准):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920

(周五)

中午12:00-晚上9:00

报到

爱久公寓(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伟路300E幢大厅服务中心)

921

(周六)

上午

专家报告

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下午

开幕式

922

(周日)

全天

专家报告、分组讨论

923

(周一)

上午

优秀论文颁奖仪式、研究生论坛

下午

汇报交流、闭幕式

924

(周二)

上午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可选)、离会

——

  

五、参会回执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所有参会同学都需填写),于91212:00前补充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与参会信息,在线填写网址:https://www.wjx.cn/jq/45568679.aspx,或扫描下侧二维码填写回执。   

(可扫描本二维码填写回执)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911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